EMR暴露指南

作為北美電磁輻射或EMR減災行業的先驅,Safe Living Technologies Inc.承認並致力於提高對這些問題的認識和警覺性。越來越多的人患有某種形式的EHS(電磁超敏反應)。聯邦政府,地區政府和地方政府需要提高認識並採取行動降低可接受的微波輻射暴露水平。

EMF暴露指南

加拿大的EMF暴露指南由加拿大衛生部管轄,他們沒有獨立制定磁場或電場暴露指南。按下後,他們將說明加拿大遵循國際非電離輻射防護委員會的“ICNIRP”指南,即830 mG或83,000 nT(磁場)或5000 V / m(電場)24小時。由於這些指導原則是基於短期急性暴露,我們仍然沒有保護公眾免受長期低水平暴露的指導方針,這就是電力分配的情況。基於流行病學研究和因果關係的關聯反過來又基於實驗室實驗表明,暴露於磁場和電場應該低幾千倍。在美國也使用相同的近似水平和推理。

射頻暴露指南

加拿大的射頻“射頻”暴露指南由加拿大衛生部管轄,他們制定並製定了安全規則6,以提供安全射頻波暴露水平的聯邦指南。這些限制在每平方米2,000,000至10,000,000微瓦的範圍內,並且僅基於短期熱效應或身體組織的加熱。已經記錄了遠遠低於安全規範6指南的不良生物效應。對於長期暴露於低水平射頻,沒有加拿大生物暴露指南。美國也是如此。

根據我們的經驗和積極的EMF和RF緩解結果,我們建議使用預防性EMF暴露指南和睡眠區域射頻或射頻暴露指南]。您會注意到加拿大和美國的可接受水平遠遠超過這些指南以及生物參與報告(由一組國際科學家準備)的建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